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我们军队强导弹大 但不代表我们要使用它

特朗普:我们军队强导弹大 但不代表我们要使用它
2020年01月09日 07:3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快讯!特朗普:我们军队强导弹大,但不代表我们要使用它!

  美东时间8日上午11时许(北京时间9日凌晨0时许),针对伊朗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基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全国讲话。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特朗普在讲话中称,“我们的导弹很大,很强,很精准,致命且迅速”,特朗普说,“事实是,我们有这支伟大的军队和强力的装备,但不代表我们必须使用它。我们不想动用军队,美国力量,包括政治和军事力量已经构成最好的威慑”。

特朗普美军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