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海军陆战队计划取消男女新兵隔离训练

美海军陆战队计划取消男女新兵隔离训练
2019年12月12日 10: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1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高级领导人已表示,他们愿意接受让新兵训练营完全实现男女同场训练的想法。

  但是,如果美国国会做出批准,这一军种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地的实现男女同训。

  美国2020年《国防授权法案》的最终会议版本包括了一项相关规定,要求海军在未来8年内整合美国东海岸和西海岸的各个入门级训练设施。

  根据该条款,美国海军陆战队将被要求在法案通过后的五年内,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海军陆战队新兵补给站帕里斯岛结束任何基于性别的隔离措施。在从未进行过女性新兵训练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圣地亚哥新兵补给站,将用8年时间来实现这一措施。

  这一规定是今年早些时候由加州民主党众议员杰基·斯派尔提出的,斯派尔积极支持女性参军。这一规定通过了委员会会议的进程,现在面临着参众两院的投票表决,预计将获得通过。

  美国海军陆战队是唯一一个在训练过程中仍然按性别来隔离新兵的军种。历史上,这一军种的领导者曾说过,这种做法消除了干扰因素,并有助于在新兵训练营的早期阶段建立更强的相互联系和指导效果。

  不过,美国海军陆战队训练与教育司令部司令威廉姆·马伦少将在11月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有事实数据支持,他对结束性别隔离的想法持开放态度。

  马伦呼吁美国海军陆战队委托进行一项有关新兵训练营性别整合的学术研究,以便在做出决定之前收集有关这种变化潜在影响的调查结果。

  今年3月,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帕里斯岛的一次有限试验中,组建了第一家男女新兵混合学校。但其内部的作战单位仍然按性别隔离新兵。马伦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项研究将继续下去。

陆战队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