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攻击机疑似在阿富汗作战 用机炮扫射(图)

美军攻击机疑似在阿富汗作战 用机炮扫射(图)
2019年12月03日 10:42 新浪军事 作者:寰球惊叹号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寰球惊叹号

  据社交网站最新爆料,一段画面显示疑似身处山地特征环境中的3名男子,被空对地火力密集覆盖,在这样的火力扫射之下,3名男子很难有存活的可能。据称,这是美军A-10攻击机在阿富汗使用7管30毫米机炮滥杀无辜的画面;从画面的格式以及标记来分析,拍摄该视频的应该是美军侦察机或无人机,但网友没有明确表示这段视频是何时何地拍摄,还是留有悬念。

  一开始的画面,是侦察机或无人机使用广角拍摄的,基本上能分辨出山地特征环境中有道路、水流和池塘,还有数名人员的身影。

  随后,侦察机或无人机将观察调整到远焦,对准了在池塘边上的2名男子,但并没有看到他们明显持有武器或者周边明显有武器的痕迹。

阿富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