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飞行如同玩游戏?加拿大为美军飞行员推出VR训练系统

飞行如同玩游戏?加拿大为美军飞行员推出VR训练系统
2019年12月03日 10: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防务新闻”网站12月2日报道,为了加快和降低飞行员培训的成本,美国空军越来越重视虚拟现实技术。加拿大国防公司CAE正加快自己的课件和虚拟现实系统建设,以期引起美国和国际军方的兴趣。

  CAE将于本周在工业服务培训、模拟与教育会议上首次展示其CAE TRAX学院的课程和短期虚拟现实培训师计划。在整个展会期间,该公司计划使用这两种产品进行T-6教练机飞行演示。

  CAE的灵感来自美国空军的下一代飞行员训练计划,该计划使用虚拟现实和其他先进的模拟技术使新飞行员进行飞行训练,通过训练提升飞行员战机操控能力。

  但CAE国防业务技术负责人Phillipe Perey表示,CAE希望以下一代飞行员培训的原则为基础,向美国空军和国际军火商提供一揽子训练服务。(北京空天技术研究所 沈娟)

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