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利比亚国民军击落一架意大利无人机(图)

利比亚国民军击落一架意大利无人机(图)
2019年11月21日 14:28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卫星社11月21日报道,利比亚国民军发言人艾哈迈德∙米斯迈里日前在一份声明中披露,哈夫塔尔统领下的国民军在利比亚西部击落了一架意大利无人机。

  米斯迈里透露,国民军防空部队击落了这架意大利无人机,哈夫塔尔司令正在等待意大利官方解释该国无人机出现在利比亚领空的原因。

  自2011年卡扎菲政权倒台后,利比亚政局持续动荡,出现两个议会、两个政府并立局面,受到国际承认的“民族团结政府”和另立山头的 “利比亚国民军”及两派武装冲突不断。恐怖组织和极端组织趁机在利比亚境内扩张势力范围。

  在联合国斡旋下,利比亚冲突各方自2014年9月起已进行多轮对话,并于2015年12月签署《利比亚政治协议》。然而,迄今为止,协议并未真正得到落实。今年4月初,利比亚国民军向首都的黎波里挺进,与政府部队爆发新一轮冲突。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自双方开始在的黎波里交战以来,已有超过1000人死亡,5500多人受伤。

利比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