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10人中枪 已有4人死亡

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10人中枪 已有4人死亡
2019年11月18日 14:3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快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地时间11月17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处家庭聚会发生枪击事件。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最新消息称,事件中有10人中枪,目前4人死亡,其他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事发当地时间17日下午18时左右,事发加利福利亚州的弗雷斯诺县东南部。NBC称,当地警察比尔•杜利表示,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据称,事发时,该户人家家庭成员正与朋友一同在后院观看足球比赛,有人偷偷进入屋内并开枪射击。

  CBS报道引述当地警方消息称,在后院发现3人死亡,还有一人在医院不治身亡。其他情况危殆的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还有部分伤者处于危急但稳定的状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