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比利时空军F16拦截俄军苏35战机(图)

比利时空军F16拦截俄军苏35战机(图)
2019年11月18日 09: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10月底,比利时空军在社交媒体上宣称其F-16战机“成功拦截了一些俄罗斯战机,包括一架强大的苏-35”,并欢呼“我们的飞行员和地面人员做得很好,再次保护欧洲北约领空”,同时配发一张显示比利时F-16紧贴苏-35战机飞行的图片。

  近日,社交媒体上曝光了更多比利时F-16战机伴飞苏-35的现场图片。俄罗斯网友表示,这哪里是“拦截”,明明是在“护航”啊……

  俄罗斯国防部在11月1日曾表示,在过去一个星期内,俄方战机12次紧急升空拦截,防止领空被侵犯。

苏35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