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防长:虽遭美施压但印仍将加强与俄军事合作

印度防长:虽遭美施压但印仍将加强与俄军事合作
2019年11月08日 09:1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7日,印度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6日在莫斯科与俄罗斯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会晤时表示,尽管存在美国的压力,但印度仍打算开展并加强与俄罗斯的军事技术合作。

  报道援引俄罗斯政府网站消息称,“拉杰纳特·辛格再次表示,印度的目标是进一步发展与俄罗斯的军事技术合作,加强两国军事工业联合体间的联系。他强调,印度不打算离开这条路,尽管美国施压。”

  鲍里索夫也指出,尽管存在外部压力,俄罗斯与印度成功落实有关军事技术领域的合作计划,其中包括供应S-400防空导弹系统等。消息中称,“此外,正在协商2030年前俄印军事技术合作计划”。

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