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军警突袭贩毒组织窝点搜出大批军火及奇葩东西

墨西哥军警突袭贩毒组织窝点搜出大批军火及奇葩东西
2019年10月25日 14:5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路透社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警方联合海军陆战队和检察官办公室工作人员,22日对一处贩毒集团的藏身窝点进行了大规模突袭,逮捕了31名来自犯罪团伙的嫌疑人,除了查获大量毒品和制毒原料外,还发现包括反坦克火箭发射器在内的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东西。

  据报道,此次突袭行动共查获大约50公斤用于合成毒品的化学品、大约20公斤可卡因、3公斤冰毒和高达2.5吨大麻。还发现了一个武器藏匿处,查获7把突击步枪、13把手枪、一些弹夹和不同口径弹药以及反坦克火箭发射器和手榴弹。此外,执法人员还发现了貌似是用于巫术仪式的神殿和祭坛,并有被当做装饰品和贡品的人类遗骸。另外,一张流出的照片显示一个贴满纳粹十字标志的版画被扔在毒品实验室附近,目前尚不清楚该印刷品的用途。

  据报道,突袭行动共没收了大约150万比索(合79000美元)的现金。目前尚不清楚被突袭的犯罪组织属于哪个贩毒集团。但据路透社称,被称为“ Union de Tepito”的犯罪集团已在墨西哥城的这一特定街区经营多年。

  墨西哥城公共安全官员奥马尔·加西亚(Omar Garcia)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局“得知该犯罪集团与墨西哥城当局之间的勾结,已决定迅速采取行动。”

  据悉,此次突袭行动是继上周墨西哥发生多次暴力事件之后进行的,其中包括华金·古兹曼·洛埃拉的儿子被逮捕期间引发的贩毒集团武装人员与警方冲突以及交火造成13名警察死亡的事件。

墨西哥军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