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班牙国庆阅兵伞兵意外挂上路灯杆 国王鼓掌(图)

西班牙国庆阅兵伞兵意外挂上路灯杆 国王鼓掌(图)
2019年10月14日 15:59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

  12日举行的西班牙国庆阅兵上,发生了尴尬一幕。一名伞兵带着国旗从天而降,却意外挂上了路灯杆,而西班牙国王正在一旁观看全程……

  据英国《镜报》报道,12日是西班牙的国庆日,一场盛大的国庆阅兵也在首都马德里上演。然而,正当一名伞兵带着国旗从天而降时,他却意外地撞上了路灯杆,被挂在了路灯杆上……

  视频截图

  突如其来的一幕使得人群中发出一阵惊呼,随后又响起了掌声。观看了全程的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也鼓起了掌。

  据西班牙国防部一名官员称,这名伞兵是一名有着600次跳伞经历的老兵。幸运的是,这次的意外没有给他带来身体上的伤害。

  事后,西班牙国王和王后还向这名老兵表示了安慰。

阅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