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救灾直升机失误 77岁女子从空中坠落身亡(图)

日本救灾直升机失误 77岁女子从空中坠落身亡(图)
2019年10月14日 09:26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文/观察者网 郭光昊]

  东京消防厅10月13日下午通报,正在台风“海贝思”受灾地福岛县磐城市支援救灾的消防直升机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时许吊运抢救受灾群众时发生失误:一名77岁女性从40余米意外坠落。

  (视频截图)

  当时这名女性受水淹处于孤立无援的状态。东京消防厅称,女性坠落后,立即被救起,当时已处于心肺停止状态,被送往医院后确认死亡。该厅已派遣调查员赶赴现场调查。

  时事社傍晚援引东京消防厅称,初步查明女性坠落原因是救助队员忘记将女性一侧救助装置的钩子挂上绳索。

  正常情况(安倍晋三推特图)

  事发直升机隶属于东京消防厅航空队,昵称“白鸟”(东消直升机6号),是空客EC225LP型,2014年4月投入使用。

身亡日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