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政府军开始向北移动 以应对土耳其侵略

叙利亚政府军开始向北移动 以应对土耳其侵略
2019年10月14日 11:4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SANA报道,SANA在叙东北部哈塞克的记者13日表示,叙利亚政府军部队开始向北移动,以应对土耳其对叙利亚领土的侵略。

  据报道,该消息一经宣布,哈塞克地区的群众就开始在城市附近举行庆祝活动,欢迎(叙政府军)对抗土耳其侵略的这一举动。

  报道称,叙政府军的这一举动是为了应对土耳其对哈塞克和拉卡省北部城镇和地区的持续侵略,土耳其部队在那里对当地人进行了大肆屠杀,占领了一些地区,并破坏基础设施。

  另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库尔德人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军”(SDF)已发布声明确认与叙利亚政府达成合作协议,叙政府军将部署到土叙边境附近,与SDF一起制止土耳其对叙利亚的入侵。

  此外,美国防长埃斯珀此前宣布,特朗普已经下令尽快安全的撤离部署在叙利亚东北部的1000名美军。埃斯珀称,美方已经了解到土耳其人可能打算将其进攻范围扩大到比最初计划更大的地方。此外,美方还获悉SDF正寻求与叙利亚人和俄罗斯人达成一项协议,如果可能的话,对北部的土耳其军队进行反击。而美军部队正夹在两支相互敌对的军队中间。

叙利亚土耳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