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一架F-16战机在德国西部坠毁 伤亡情况尚不知晓

美军一架F-16战机在德国西部坠毁 伤亡情况尚不知晓
2019年10月08日 23:1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一架美军F-16战机在德国坠毁 伤亡情况尚不知晓

  海外网10月8日电当地时间8日,今日俄罗斯、路透社等外媒消息称,一架美军F-16战机在德国西部坠毁。

  (图:法新社资料图)

  德国空军方面表示,该架飞机在德国西部策梅尔一片林区坠毁,该区域为无人区。当地警方于当日下午3点15分左右接到关于坠机的紧急电话,目前坠毁现场及周围区域被封锁,人们被要求远离该区域。

  报道称,尽管当地媒体称,飞行员有能力及时从机上逃脱,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伤亡,以及坠机时机上有几人。(海外网/李萌)

坠毁坠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