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第二艘女王级航母海试 烟囱冒出滚滚黑烟(图)

英国第二艘女王级航母海试 烟囱冒出滚滚黑烟(图)
2019年09月24日 14:3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随着日前“威尔士亲王号”航母首次海试的进行,英国海军又再次将半只脚踏进了双航母时代。当今世界,拥有和即将拥有双航母及以上数量的国家仍旧稀少,只有美、中、英、印;这不是因为航母“过时”了,而是对蓝星绝大多数国家来说是仍旧是一道高不可攀的山峰。回归正题,我们接着来看“威尔士亲王号”航母海试新画面。“威尔士亲王号”的动力为燃气轮机+综合电力的复合方式,燃机在启动的时候喷出了一股浓烟,又恰好被抓拍到了。

  “威尔士亲王号”这一口黑烟喷吐的很有“意境”啊,让笔者突然想到了“阿拉丁神灯”冒烟的画面。“伊丽莎白女王级”航母的烟囱设计也挺有意思的,两个舰岛分别设有独立的烟囱,非常期待两个舰岛同时喷吐黑烟的场景,那画面一定“更美”。 (作者署名:新防务观察)

航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