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对华“鹰派”或任白宫副国安顾问

美媒:美对华“鹰派”或任白宫副国安顾问
2019年09月23日 11:1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9月23日报道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9月20日发表文章称,美国对华“鹰派”博明或将出任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

  文章援引一名政府官员的话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挑选了他在中国和朝鲜问题上的主要政策顾问之一博明出任新的副国家安全顾问。

  文章称,曾在海军陆战队服役并在之前的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华尔街日报》驻中国记者的博明(马修·波廷杰)将出任罗伯特·奥布莱恩的副手。此前,奥布莱恩被任命为特朗普的第四任国家安全顾问。

  这名政府官员说,鉴于博明曾致力于解决特朗普政府面临的某些最大政策挑战,副总统彭斯最近几天一直在举荐他。目前担任国家安全委员会东亚政策主任的博明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文章介绍,博明担任《华尔街日报》记者时曾在中国居住,后于2005年离开新闻界,进入海军陆战队服役。

  博明2017年在北京出席会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

 

博尔顿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