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特战队渗透印度边境被发现 遭印军狙击(图)

巴基斯坦特战队渗透印度边境被发现 遭印军狙击(图)
2019年09月18日 15:1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前,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ANI)公开了一段新视频信息。据描述,这段视频是印度边防部队使用热像仪拍摄的,时间大约为9月12日至13日。红圈内为巴基斯坦陆军特别服务组(SSG)的特战队员,当时他们正在从巴基斯坦与印度的边界向印度渗透,结果被印军边防部队被侦察到并挫败,但印度军方没有透露具体地点等更多详细信息。

  热像仪清晰的捕捉到正在地面匍匐挪动的1名SSG特战队员。如果这种环境下,有一件能隔绝雷达波和被动红外侦察的“隐形”斗篷该有多好。

  这名SSG特战队员在渗透过程中被发现后,印度边防军人迅速的向他所在方向发射榴弹(上方红圈内)进行狙击,这个时候SSG特战队员已经隐藏在了一块大石头后面。(作者署名:新防务观察 )

巴基斯坦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