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舰时隔5天再穿宗谷海峡 遭日本导弹艇监视(图)

俄军舰时隔5天再穿宗谷海峡 遭日本导弹艇监视(图)
2019年09月18日 14:3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最新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9月16日,两艘俄罗斯海军军舰穿越宗谷海峡,日本海上自卫队对其实施了跟踪监视。

  统合幕僚监部公开资料显示,16日凌晨1时许,海上自卫队余市防备队第1导弹艇队所属导弹艇“熊鹰”号在宗谷海峡东北约40千米处海域发现向西航行的2艘俄罗斯海军军舰,经确认为1艘“格里莎V”级护卫舰和1艘Zvyozdochka级武器运输舰。随后,经海自舰只跟踪监视确认,2艘俄罗斯军舰穿越宗谷海峡西进,向日本海方向航行而去。统合幕僚监部还发布了两艘俄罗斯军舰航行时的画面。

  据悉,这是时隔5天以来,俄罗斯海军舰只再次穿越宗谷海峡。此前的11日,两艘“毒蜘蛛III”型导弹艇也穿越宗谷海峡前往日本海,期间遭到日本海上自卫队扫雷艇跟踪监视。

俄军军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