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也门胡赛武装向沙特机场发射多枚弹道导弹

也门胡赛武装向沙特机场发射多枚弹道导弹
2019年09月05日 18:2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伊朗媒体presstv网站5日报道,也门胡赛武装向沙特西南部省份纳伊兰的一个机场发射多枚弹道导弹,以报复沙特领导的联军的军事打击。

  胡赛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雷准将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周二向纳伊兰地区机场的军事目标发射了数枚弹道导弹。他补充说,袭击导致机场的空中交通中断。

  这位发言人说,这些袭击是回应沙特领导的联盟对也门的侵略活动。他指出,沙特方面在过去几个小时里发动了52次空袭。他补充说,胡赛武装已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避免平民伤亡。一份新的报告说,沙特阿拉伯可能在也门使用“双重打击”的空袭策略,以最大限度地增加平民伤亡。

  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及其一些盟友对也门发动战争,目的是让被推翻的也门政权重新掌权。

  总部位于美国的非营利性研究机构“武装冲突地点和事件数据项目”估计,在过去四年半时间里,这场战争已造成逾9.1万人死亡。战争还对该国的基础设施造成了严重破坏,摧毁了许多医院、学校和工厂。

  联合国表示2400多万也门人急需人道主义援助,其中1000万人处于极度饥饿状态。

也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