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坠毁苏25飞行员遗体找到 位于坠入地下3米深驾驶舱内

俄坠毁苏25飞行员遗体找到 位于坠入地下3米深驾驶舱内
2019年09月05日 08:3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资料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向其表示,苏-25强击机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坠毁后,已经在事故现场找到飞行员的遗体。

  此前,俄国防部发布消息指出,一架苏-25UB强击机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失事。飞机无弹飞行,坠毁在荒芜地区。根据该地区紧急服务部门消息,飞机在布登诺夫斯克西南约38公里处坠毁,飞机在与地面相撞时爆炸并完全被毁。

  消息人士称:“两名飞行员都已经死亡。”据他称,飞行员在飞机驾驶舱内,机舱坠入地下3米深的地方。

俄军苏25飞行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