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航母舰长首次回应军舰漏水事故:每周都发生

英国航母舰长首次回应军舰漏水事故:每周都发生
2019年09月03日 09:2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英国独立报8月31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于8月30日离开母港朴茨茅斯,载着1500名士兵横跨大西洋,前往美国东部沿海地区参加联合军事演习。

  首任舰长史蒂夫-穆尔豪斯(Captain Steve Moorhouse)在受访时也回应了“伊丽莎白女王”的漏水事故。不过他仍对航母表示有充份信心,舰长坚称这艘英国皇家海军有史以来吨位最大的军舰是一种荣耀。穆尔豪斯称:“这是我指挥的第6艘军舰,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幸。”被问到淹水事故时,他说:“我认识到,之前指挥的6艘船都是每周遇到一次漏水”。

  穆尔豪斯说,“军舰的设计绝对是世界一流的,只是新的设计需要实际运行几年,才能看出密封组件和阀门会在哪些地方失效。这并不惊奇。漏水是日常活动的一部分,真正令人放心的是,我的水手完全按照意愿做出反应,该做的都完成并打扫好,我们准备启航。”

  报道称,7月时“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漏水事故情况严重,大约有200吨的水溢进楼梯间、舱室里,总共淹没了三层甲板,在最危急时有3名水手被困,差点溺水。

军舰航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