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视察旅游区施工现场 坐地上听取军官报告(图)

金正恩视察旅游区施工现场 坐地上听取军官报告(图)
2019年09月02日 09:0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朝中社

  海外网9月2日电 据朝中社8月31日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平安南道阳德郡温泉旅游区施工现场。这是金正恩时隔近5个月再次视察此地。

  图:朝中社

  金正恩在视察中高兴地说,阳德郡温泉旅游区是切实体现党的人民群众第一主义建筑理念的建筑物,一切为人民、反映人民要求的建筑物。他指示要周密安排设施经营工作,确保今年12月开业。

  图:朝中社

  朝中社的照片显示,金正恩坐在土地上,一边望着工地全景,一边听取军官的报告。

  图:朝中社

  金正恩称赞道,军人建设者们以“暴风般的气势”完成了规模庞大、不亚于一座城市的工程。他高度评价,当初把这一工程交给全军战斗力最强的部队是对的,其工程质量绝不亚于专门工程部队。

  图:朝中社

  报道称,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金与正、赵甬元、玄松月、马园春等党中央委员会和国务委员会干部陪同视察。(海外网 刘强)

金正恩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