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也门胡塞武装:多国联军空袭监狱致50人死亡

也门胡塞武装:多国联军空袭监狱致50人死亡
2019年09月01日 17:56 新华社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也门胡塞武装说多国联军空袭监狱致50人死亡

  新华社科威特城9月1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萨那消息:也门胡塞武装1日说,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战机1日凌晨空袭了也门西南部扎马尔省的一所监狱,造成至少50名战俘死亡。

  胡塞武装卫生部门当天发表声明说,该武装控制的这所监狱遭到联军战机7次空袭,造成至少50名战俘死亡、另有大约100人受伤。声明说:“由于许多伤员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极有可能会增加。”

  另据胡塞武装控制的马西拉电视台报道,遇袭的监狱位于扎马尔省中部一个教育机构的建筑物内,监狱内关押着约170名也门政府军士兵。

  多国联军1日通过沙特阿拉伯的阿拉比亚电视台说,联军战机当天凌晨空袭了胡塞武装在扎马尔省“用于存放导弹和无人机的仓库”。

  2014年9月,胡塞武装夺取也门首都萨那,后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也门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打击胡塞武装。

也门胡塞武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