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前防长不赞成对囚犯用酷刑 特朗普:酷刑是管用的

美前防长不赞成对囚犯用酷刑 特朗普:酷刑是管用的
2019年08月30日 10:5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30日报道 英媒称,去年辞去美国国防部长职务的詹姆斯·马蒂斯在一本人们翘首以盼的新回忆录中特别写到了他与特朗普在北约盟国及酷刑使用问题上的尖锐分歧。

  据英国《卫报》网站8月28日报道,名为《呼号混乱》的这本书将于下周出版。在书中,马蒂斯避免直接批评他的前上司,但却发表了某些尖锐的评论。

  马蒂斯回忆了2016年11月自己乘车前往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与特朗普“亲切”会面的经历。

  他指出:“我以为我对北约的坚定支持,以及我不赞成对囚犯使用酷刑,会让当选总统去另觅人选。”特朗普当时说:“不要告诉我它不管用——酷刑是管用的。”

  两人还在北约、伊朗核协议、与朝鲜的谈判以及建立太空军等问题上有分歧。

  报道称,这本书将有助于人们深入了解某些主流的政治和军方人士为什么愿意在一个被普遍认为危险、不诚实和威胁国家安全的总统手下任职的不解之谜。

  马蒂斯写道:“我认为,当总统要你做某件事时,你不能一副窘态地搓着双手。套用一家伟大的美国体育公司的广告语,‘尽管去做’。”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