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空军终于找到已坠毁51年的安12运输机残骸(图)

印度空军终于找到已坠毁51年的安12运输机残骸(图)
2019年08月20日 09:3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这架飞机的残骸

  [环球网军事报道]8月18日,ANI等多家外媒报道,印度空军宣布在喜马偕尔邦的罗汉山口地区找到了已经失踪51年的一架安-12飞机的残骸。

  《印度时报》报道,印度西部司令部称经过13天的搜索,搜索队在海拔5240米的达卡冰川找到了发动机、机身、螺旋桨、油箱等飞机零部件。这是一架4引擎的螺旋桨运输机,1968年2月7日从昌迪加尔空军基地起飞,机上载有士兵和机组人员共102人,飞行员是辛格中尉,领航员为班斯中尉。然而,由于天气恶劣,飞机未能在列城着陆便欲飞回昌迪加尔,途中失去了联系。

  报道称印度曾多次尝试搜索此架飞机但都因环境恶劣而失败,直到2003年才在该地区找到5具尸体。2018年7月印度空军决定在达卡冰川地区展开搜索行动。

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