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美联合军演今日结束 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再访韩

韩美联合军演今日结束 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再访韩
2019年08月20日 10:0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持续10天的韩美联合军演将在20日结束。美国国务院对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比根从当天起对韩国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距其上次访韩时隔7周。

  据报道,比根将于21日同朝鲜核问题韩方代表、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部长李度勋会面,讨论重启美朝的无核化工作协商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曾在今年6月举行的板门店会晤中商定2至3周内重启工作协商,但迄今未能成行。

  朝鲜对韩美从11日起举行的联合军演表示强烈不满。8月17日,朝鲜媒体谴责美国和韩国正在进行的联合军演违背朝美领导人会晤中的有关承诺,是针对朝鲜的“战争预演”,将迫使朝方不得不采取强硬反制措施,以维护国家主权和尊严。

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