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核侦察机抵近俄罗斯领空 绕加里宁格勒飞行一圈

美国核侦察机抵近俄罗斯领空 绕加里宁格勒飞行一圈
2019年08月18日 09:1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空军的RC-135侦察机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8月16日援引“飞机雷达平台”的监测数据报道称,当地时间8月15日,一架美国空军飞机绕着加里宁格勒州飞一了圈。

  报道称,根据监测数据,周四白天,机身号为64-14846的美国空军RC-135侦察机从英国米登霍尔皇家空军基地起飞,在波罗的海上空波兰和立陶宛领空内完成了对俄罗斯飞地的绕飞侦察。

  最近,俄罗斯边境周围以及海外军事设施附近的外国(尤其是美国)侦察机和无人机的活动大幅增加,它们经常出现在黑海和加里宁格勒州上空以及叙利亚的俄罗斯基地附近。

  尽管俄国防部发声抗议, 五角大楼仍拒绝在俄罗斯边境中止侦察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