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军将大幅提升反导能力 将新造多艘宙斯盾舰

韩军将大幅提升反导能力 将新造多艘宙斯盾舰
2019年08月16日 08:3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防务新闻》网站称,韩国国防部15日表示,为应对朝鲜不断发展的弹道导弹能力,韩国计划投入更多的资金,以大幅增强其导弹防御系统。

  报道称,根据计划,未来5年韩国军费总额将达290.5万亿韩元(约合2400亿美元),年均支出将超过58万亿韩元(约合480亿元)。其中总额多达850亿美元的军费将用于武器装备改进升级,同比增长10.3%。为加强被称为“韩国防空导弹防御系统”的低层反导网络,韩国计划新采购两座反导预警雷达和三艘宙斯盾驱逐舰。通过升级现有美制“爱国者”系列和国产“铁鹰-II”系列反导系统,以及发展国产远程防空系统,韩军将建立可以更有效拦截朝鲜新型近程弹道导弹的多层防御能力。▲

韩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