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政府军苏22战机被武装分子击落 飞行员被俘

叙利亚政府军苏22战机被武装分子击落 飞行员被俘
2019年08月15日 11: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疑似叙利亚战斗机被击落后的残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BBC新闻网站8月14日报道,叙利亚政府军的一架战斗机在伊德利卜省北部被武装分子击落。报道称,飞行员成功跳伞后被捕,目前被极端武装分子扣押。

  据悉,这架战斗机是从叙利亚霍姆斯省的一个空军基地起飞。据叙利亚电视台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我们的一架完成摧毁‘征服阵线’恐怖组织在塔马尼亚地区指挥部任务的军机,8月14日被盘踞在该地恐怖组织发射的导弹击落。”

  另据半岛电视台报道,被击落的是一架叙利亚政府军的苏-22战斗机,当时该机正在协同地面部队对武装分子据点发起进攻,夺取一处具有战略要地。

武器叙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