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今年将获得两款新型直升机 运输和打击齐备

俄军今年将获得两款新型直升机 运输和打击齐备
2019年08月13日 11:2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2日报道,俄罗斯空天军副总司令谢尔盖·德罗诺夫称,米-38运输直升机和米-28NM战斗直升机将在2019年底前交付俄军。

  谢尔盖·德罗诺夫在接受《红星报》采访时表示:“米-38是运输空降直升机,拥有现代化驾驶导航系统、卫星导航系统、导航气象雷达。它将和米-28NM武装直升机一起今年开始交付部队。”

  此前俄罗斯副国防部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称,俄罗斯国防部采购98架米-28NM直升机,随后2架定型批直升机交付俄罗斯国防部。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总经理安德烈·博金斯基称,2021年底前将交付18架,之后每年交付16架。

  米-28NM是新一代高效全天候打击直升机。该机能执行各种任务,包括摧毁装甲车辆、毁伤低空飞行的低速空中目标、空中侦察以及为其他直升机和飞机进行目标指示。

俄军直升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