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购美第二批阿帕奇直升机到货 将部署印巴边境

印度购美第二批阿帕奇直升机到货 将部署印巴边境
2019年08月12日 09: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安-124运输机空运AH-64E武直飞抵印度现场图。安-124运输机空运AH-64E武直飞抵印度现场图。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8月8日发表了题为《印度空军采购的第二批“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抵达印度》的报道,具体内容编译如下:

  印度空军采购的第二批4架由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AH-64E(I)“阿帕奇卫士”武装直升机已于7月30日抵达位于新德里郊区的欣登空军基地。

  波音公司的一名发言人7日告诉《简氏防务周刊》记者,一架安-124战略运输机将四架装有双引擎的“阿帕奇”武直从美国运送至印度。印度空军于2015年订购了22架该型武直,这4架“阿帕奇”是其中的一部分。此前在7月27日,4架“阿帕奇卫士”武直以类似方式被运送至同一地点。

  波音公司表示,这8架直升机比计划提前数周完成交货。该公司还说,计划在2020年前完成剩余14架“阿帕奇卫士”的交货。

  印度空军的官方消息人士表示,已经运送过来的“阿帕奇”武直正在欣登空军基地进行装配和试飞,之后会在8月末将其正式移交给印度空军。

运抵印度的AH-64E武直机群。运抵印度的AH-64E武直机群。

  此后,预计印度空军将把武直送往印度与巴基斯坦边境附近的伯坦果德空军基地。9月初,这批“阿帕奇”武直将正式开始服役。

  印度订购“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的交易结合了与波音公司的直接商业销售以及与美国签订的对外军售协议。

  这次采购中的直接商业销售部分包含“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不含发动机和雷达传感器)、后勤支持、备件和售后服务。

  对外军售的部分包含通用电气公司的T700-701D涡轴发动机、光电传感器、“长弓”毫米波雷达、武器系统(含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AGM-114“地狱火”反坦克导弹和“九头蛇-70”航空火箭弹)、培训以及平台认证。

  军事分析人士、退役空军中将V·K·巴蒂亚说:“‘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在山区上空飞行时具有较强的作战能力,印度空军很可能将其部署到山区。”

印度空军飞行员试飞AH-64E武直资料图。印度空军飞行员试飞AH-64E武直资料图。
印度阿帕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