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亲自指导武器试射 朝鲜新型弹道导弹亮相(图)

金正恩亲自指导武器试射 朝鲜新型弹道导弹亮相(图)
2019年08月11日 13:0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朝媒8月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指导了朝鲜新型导弹的试射。

朝鲜新型导弹(来源:朝中社)朝鲜新型导弹(来源:朝中社)

  据媒体统计,这是朝鲜今年以来第7次试射疑似导弹或火箭弹,也是17天内第5度试射疑似火箭或导弹武器。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周日的报道中表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周六亲自指导了新武器试射,并表达极度满意。朝中社报道表示,新型武器是为适应朝鲜的地形而研制的,而最新试射证明了新型武器系统的“优越强大的设计要求和完美现实化得到了令人满意的验证”。

金正恩指导发射(来源:朝中社)金正恩指导发射(来源:朝中社)

  不过报道中并未交代试射武器种类,而朝鲜外交部也发表声明说,称此次试射是传统武器研发测试。朝鲜外务省周日在声明中抨击韩国继续与美国进行军事演习,并表示,未来的对话将严格在平壤和华盛顿之间进行,而不是在朝韩之间进行。

  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周六指出,朝鲜于周六清晨5时34分和5时50分在咸镜南道咸兴地区,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分别发射一枚疑似短程弹道导弹。据美国加利福尼亚詹姆斯·马丁不扩散研究中心的导弹专家说,朝中社公布的照片显示了一种朝鲜的新型短程弹道导弹,但需要进行详细的分析。

朝鲜新型导弹(来源:朝中社)朝鲜新型导弹(来源:朝中社)

  在朝鲜官方媒体周六发布试射报道的几小时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写给他的信中表示,希望在美韩联合军事演习结束后再次会面,进行核谈判,并为最近一系列令美国在该地区的盟友感到不安的短程弹道导弹发射表示道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