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叙俄军基地遭四枚火箭弹袭击 致附近居民2死4伤

驻叙俄军基地遭四枚火箭弹袭击 致附近居民2死4伤
2019年08月10日 18: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国防部8月8日发布消息称,武装分子当天向俄罗斯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方向发射了四枚火箭弹。

  俄军在消息中称:“莫斯科时间8月8日16时左右,俄罗斯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空域控制设备发现4枚火箭弹从拉塔基亚山克巴纳居民点飞来。”消息中还称,莫斯科时间16时03分,火箭弹在距离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东北方向2公里的一个居民点内爆炸,造成2名居民死亡,还有4人受伤。

  俄罗斯国防部称,俄罗斯空军基地没有人员受伤以及物资损毁,基地仍然正常运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