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男子持枪逛超市 警方:他运气真好还能活着被捕

美国男子持枪逛超市 警方:他运气真好还能活着被捕
2019年08月09日 16:4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的一名男子身穿防弹衣并手持自动步枪走进了当地的一家沃尔玛超市,随后这名男子被警方逮捕。

此次被捕的枪手此次被捕的枪手

  斯普林菲尔德警察局称,这名20多岁的白人男子被一名休班的消防员持枪拦住,直到警察赶到并拘留了他。根据一名目击者在商店外拍摄的视频显示,这名嫌疑人在空中举起双臂向警方投降。而他被捕时,他的脖子上挂着一把看上去像是自动步枪的东西。据当地警方表示,这名男子被捕时身上共有大约100发子弹。

  据报道,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男子的动机是什么,但警方表示该男子当时在店里走动,还曾用手机拍摄四散逃跑的人群。当地警方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所知道的是,他全副武装,穿着防弹衣,穿着军装,在店里引起了巨大的恐慌。”“他肯定有能力去伤害人。”“他的意图并不是要给这里的生意中的任何人带来舒适与和平。事实上,老实说,他还能活着真是幸运。”不过警方并没有公布这名男子的姓名,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面临任何指控。

  据报道,不到一周前,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的一家沃尔玛超市曾发生枪击案,一名男子持枪杀死了22人,另数十人受伤,还有有9人在俄亥俄州代顿市的枪击事件中丧生。

沃尔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