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驻叙利亚空军基地再遭火箭弹袭击 2名平民丧生

俄驻叙利亚空军基地再遭火箭弹袭击 2名平民丧生
2019年08月09日 15:5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消息称,武装分子袭击俄罗斯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有2名平民死于火箭弹爆炸。

  消息指出,莫斯科时间8月8日下午16时左右,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空域监控设备记录到从拉塔基亚省山区克班居民点西北方向该基地发射了4枚火箭弹。16时03分,这些炮弹在距离赫梅米姆空军基地2公里的一个居民点爆炸。

  根据叙利亚安全机构的数据,当地2名居民不幸丧生,另有4人受伤。俄罗斯空军基地以及基地内的人员没有受伤。

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赫梅米姆空军基地

  此前在8月5日,俄罗斯军方报告称,武装分子向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发射了3枚火箭弹。按照俄国防部的说法,袭击并未使基地受损,但致使4名当地居民受伤。

  俄罗斯总参谋部作战总局局长谢尔盖·鲁德斯科伊表示,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防空系统在7月17日和21日击退了对该基地的攻击。俄国防部称,武装分子还在5月和4月12日5次试图袭击这个空军基地。

空军基地叙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