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鲜今晨发射导弹 特朗普:是短程的不用担心

朝鲜今晨发射导弹 特朗普:是短程的不用担心
2019年08月02日 16:55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2日表示,朝鲜当地时间凌晨2时59分许和3时23分许在咸镜南道永兴一带向东部海域发射不明飞行器,韩军正在严密关注相关动向并保持高度警戒。对此,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称他不担心朝鲜发射导弹。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总统当地时间1日前往俄亥俄州之前在白宫就朝鲜发射导弹一事对记者说,“这是很普通的,是短程的”、“不用担心”。

  对于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是否想通过发射导弹来考验自己的提问,特朗普总统强调,“控制得非常好。”他还补充说,发射导弹并没有破坏金正恩对自己的承诺。

  特朗普表示,“我们没有就那个(短程导弹)达成协议,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将看到会发生什么事情。”

  报道称,朝鲜继上月31日上午发射两次导弹后,又于2日上午再次向东海发射了两次不明飞行器。特朗普强调朝鲜发射短程导弹不会对美国构成威胁,并采取了“放任”的立场。

特朗普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