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空军参谋长:向俄发出苏30战机升级方案征集书

印度空军参谋长:向俄发出苏30战机升级方案征集书
2019年07月19日 14:34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9日报道,印度空军参谋长、空军元帅达诺亚(Birender Singh Dhanoa)表示,已经向俄罗斯发出了现役苏-30MKI歼击机升级方案征集书。

  达诺亚在接受《红星报》采访时指出,“米格-21、米格-27和米格-29的武器系统和航电设备已经升级至更加现代化的水平,并在不久前的演习中得到检验,对升级成果十分满意。因此,近期我们在研究苏-30升级的可行性。该型机已经服役近20年,航电设备和武器系统同样需要升级。我们根据当前的需求向俄方发出了方案征集书。”

  苏-30MKI歼击机在印度的本土化生产由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执行。俄印此前签署的合同规定印度可以采购和按照许可证制度生产总共270架该型机。此后,新德里向俄方申请采购了新一批成套配件,用以组装这些战机。

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