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男子在日本大使馆前纵火烧车 车内载24个瓦斯罐

韩国男子在日本大使馆前纵火烧车 车内载24个瓦斯罐
2019年07月19日 08:4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78岁韩国男子日本大使馆前纵火烧车 车内载24个瓦斯罐

现场图现场图

  海外网7月19日电 据韩国《首尔经济》报道,19日凌晨,78岁的男子金某在位于首尔的日本驻韩大使馆前纵火烧车,造成全身被烧伤。由于恰逢韩日矛盾不断升级的“敏感时刻”,事件立即引发舆论关注。

现场图现场图

  报道称,根据韩国警方和消防部门推测,金某将一辆汽车停在日本使馆入口前的人行道后,在车内纵火。车内发现了24个瓦斯罐和汽油等易燃物质。

  火势10分钟即被扑灭,金某因伤势严重被送院治疗。他尚能呼吸,但交谈困难。

现场图现场图

  初步调查显示,事发车辆是金某从熟人处借来的。纵火前10分钟,他曾打电话告诉朋友,“我开车去日本大使馆了”。据了解,金某的岳父,是日本强征劳工受害者。

  韩国警方推测,最近,日本为回击强征劳工诉讼,对韩国采取出口管制。金某为发泄不满纵火烧车。目前,金某的详细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之中。(编译/海外网 刘强)

韩国日本大使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