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轰炸机在日本海军演 发射巡航导弹攻击水面目标

俄军轰炸机在日本海军演 发射巡航导弹攻击水面目标
2019年07月12日 09:4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军近日在国内多地针对不同战略方向,接连展开大规模演习。俄罗斯专家称,俄军希望以此表明,有能力击退外部势力的任何进攻。

  《俄罗斯报》11日称,俄太平洋舰队新闻处当天宣布,俄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米格-31BM歼击截击机、图-22M3远程超音速轰炸机和隶属远程航空兵的A-50预警机在日本海水域举行大规模联合战术演习。

  为参加此次实兵演练,所有战机长途跋涉,从常驻地飞抵滨海边疆区的作战机场。演习期间,两架图-22M3远程超音速轰炸机使用X-22超音速巡航导弹对假想敌的水面舰只发动攻击,太平洋舰队的两架米格-31BM战机则从符拉迪沃斯托克近郊机场起飞,在A-50预警机的引导下,模拟拦截“敌方轰炸机”。

  同时,从9日起,俄东部军区开始在萨哈林岛举行反登陆海岸防御演习,超过3000名摩托化步兵参演,动用约700件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除了坦克、火箭炮等装备外,俄军还出动米-8直升机、苏-24M2前线轰炸机、苏-24MR侦察机和多架无人机等空中力量。

俄军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