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在克里米亚大规模空降演习 出动40架伊尔76(图)

俄军在克里米亚大规模空降演习 出动40架伊尔76(图)
2019年07月12日 09:4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在黑海地区举行大规模军演。俄新社11日报道称,俄军空降兵部队在克里米亚半岛举行大规模空降演习,近2500名空降兵演练空降和占领敌人军事目标。新罗西斯克空降突击团的空降兵乘坐40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从遥远的基地机动至克里米亚,并在600米至900米的低空实施空降,以大幅减少空降兵空降时间。这些空降兵同时空降至克里米亚半岛的两个靶场,随后夺取“敌方机场”。此次空降行动由A-50U和伊尔-22-SURT预警机负责指挥,苏-27战斗机担任空中护航任务。

  时值北约在黑海海域举行“海风-2019”演习,俄罗斯黑海舰队也在黑海水域展开大规模演习。俄罗斯《议会报》称,俄黑海舰队出动约10艘战舰,包括“亚速”号和“采扎里?库尼科夫”号大型登陆舰。俄军事专家安德烈·柯什金对此解读称,在黑海地区,俄罗斯海军和空中力量仍在继续进行演习。这些演习表明,俄军有能力击退北约的任何攻击,俄军的防御能力处于较高水平。北约希望与黑海地区的格鲁吉亚和乌克兰密切合作,以控制黑海水域。俄军必须采取针锋相对的措施,向北约显示俄军的作战能力。▲ (柳玉鹏)

空降兵北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