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联军承认在叙利亚伊拉克造成至少1319名平民死亡

美国联军承认在叙利亚伊拉克造成至少1319名平民死亡
2019年06月29日 10:4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自2014年以来,美国及其盟友一直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虽然伊拉克当局允许外国军队驻扎在该国,但联军在叙利亚的行动没有得到叙利亚政府的批准,也没有得到联合国安理会的授权。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8日报道,美国为首的联合特遣部队27日发布的月度伤亡评估报告中称,以美国为首的多国部队在与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作战时,已造成至少1319名平民死亡。

  报告称:“从2014年8月到2019年5月底,该联盟发动了34514次空袭。”该文件还指出,在这段期间,联合特遣部队办公室评估说,自“固有决心”行动开始以来至少有1319名平民被联军的空袭意外炸死。自2014年以来,美国及其盟友一直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虽然伊拉克当局允许外国军队驻扎在该国,但联军在叙利亚的行动没有得到叙利亚政府的批准,也没有得到联合国安理会的授权。

叙利亚伊拉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