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出资为乌克兰修建新弹药库 乌弹药库曾多次着火

美国出资为乌克兰修建新弹药库 乌弹药库曾多次着火
2019年06月26日 14:16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6日报道,美国务院新闻稿称,美国与乌克兰签署相互谅解备忘录,其规定美国在弹药储存方面提供帮助。

  该消息称:“备忘录规定拨款400万美元用于在两年内为乌克兰国防部建设6个弹药库。”

  乌克兰切尔尼戈夫地区一座军火库2018年110月发生爆炸 图片来源:乌通社

  美国国务院希望该项目将加强乌克兰弹药储存的安全。2004-2018年间美国总共拨款4000万美元用于储存和销毁从苏联时期遗留在乌克兰的武器及弹药。2018年美国为销毁1700吨在乌克兰的旧苏联武器进行了资助。

  乌克兰近年来发生了数起弹药库大火。

俄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