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醉酒女乘客航班上"耍酒疯" 英国出动两架台风战机拦截

醉酒女乘客航班上"耍酒疯" 英国出动两架台风战机拦截
2019年06月24日 11:4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战斗机及其音爆云资料图:战斗机及其音爆云

  [环球网军事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23日报道,22日,巨大的爆炸声让伦敦居民受到惊扰,他们疯狂地拨打报警电话。事后发现,“罪魁祸首”竟是两架英国皇家空军台风战斗机!它们当时正以超音速飞行,试图干预一架飞往土耳其、载有行为不端乘客的民用航班。

  据报道,一名“极具破坏力”的25岁女乘客,在客机上“大搞破坏”。据坐在闹事女子身后两排的乘客透露,该女子显然是喝醉了,又喊又叫,试图殴打前来制止她的机组人员。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在接到通知之后,有了这场似乎有些夸张的空中行动。两架战斗机紧急出动,对涉事航班进行拦截,护送其返回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

  这两架战机在接到指令后直接加速至超音速冲向云霄,由此产生的音爆听起来就像是一场爆炸,引发当地民众恐慌,也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说:“我的窗户都要被震碎了!”英国《卫报》22日称,埃塞克斯郡警方表示,撒泼的女乘客因为涉嫌“袭击”和危及飞机安全已经被逮捕。

耍酒疯乘客航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