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勒斯坦财长:我们需要和平 不是美主导的巴林会议

巴勒斯坦财长:我们需要和平 不是美主导的巴林会议
2019年06月24日 10:53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6月23日,巴勒斯坦财政部长比沙拉(Shukri Bishara)说,巴勒斯坦需要的是和平,不是由美国主导的巴林会议。

  比沙拉 本文图自路透社

  据路透社6月23日报道,由美国发起的巴林会议将正式推介一项名为“和平促繁荣”的全球投资基金计划。该计划旨为振兴巴勒斯坦及其周边阿拉伯国家的经济。会议订周二与周三(6月25日-26日)在巴林首都麦纳麦(Manama)举行,中东多国将出席会议,但巴勒斯坦杯葛会议。

  比沙拉到开罗出席一阿拉伯财长会议时说:“我们不需要巴林会议来建设我们的国家,我们需要的是和平。”他指该计划的顺序——先振兴经济后谈和平,是“不切实际的幻想”。

  比沙拉说:“先决条件是把国土和自由还给我们。”

  报道称,这项总值500亿美元(约677亿新元)的计划由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主导,是美国为化解巴以冲突而提出的“新中东和平计划”的一部分。

巴勒斯坦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