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称幸好被击落无人机里没人 却遭网友调侃

特朗普称幸好被击落无人机里没人 却遭网友调侃
2019年06月21日 14: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晓雅]“幸运的是,无人机里没有人。”20日谈到“伊朗击落美军无人机”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说的这句话,让网友感到了困惑。俄罗斯RT电视台注意到了这句话,还有网友因此评论说:感谢,他澄清了这个事情。

  特朗普在白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幸运的是,无人机上没有配备武器,里面没有人。那是在国际空域……但我们的无人机上没有男人或女人,无人机上没有人。”

  RT表示,虽然特朗普此番话可能只是在强调没有人在此次无人机坠毁事件中身亡,但他的言论着实让不少网友摸不着头脑。

  有网友发问道:他知道什么是无人机吗?

  也有网友调侃说:感谢上帝,他澄清了一个事情,那就是无人机上没有“男人或女人”,我还一直在这里为飞行员的家人寄托思念和祷告。

  还有网友表示,这是“今夜的未解之谜:那是幽灵无人机吗?如果‘无人机上没有人’,那么是谁在驾驶它呢? ”

  甚至有网友称:“你是怎么让无人机里装载人的?”

  据此前报道,6月20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击落一架出现在伊朗领空的美军无人机。当天,特朗普在白宫会见特鲁多时谈到此事,欲“淡化”美伊间紧张升级的局势。特朗普对记者说:“伊朗可能犯了一个错误。我可以想象,是一位将军或是某个人在击落(美军)无人机时犯了错。”

无人机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