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防长:俄军将装备全新武器 用上激光能量技术

俄防长:俄军将装备全新武器 用上激光能量技术
2019年06月19日 11: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天表示,制订新的作战理论应该是未来近期的主要任务。

  绍伊古表示,“如今主要任务是制订中期作战理论。”他表示,现代战争需要用新的态度来对待,理解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他强调,在新一代的冲突中,战斗行动是短暂的,没有时间去纠正错误。

  绍伊古还表示,俄军现代武器的份额为64%,俄武装力量未来近期会得到全新武器,采用激光能量和超音速技术。他指出,“从未来短期来看,陆军和海军将获得一种全新的、无可比拟的武器,基于超音速和激光能量技术。第一批样品已经投入战斗实验执勤。”

激光武器俄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