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退出国防部长提名

特朗普: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退出国防部长提名
2019年06月19日 07:42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换人

  (观察者网讯)目前,美国与伊朗的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同时外界对美国军方在美墨边境所扮演的角色也存在疑问,但美国国防部却在这时候,面临过渡期。

  当地时间6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已决定不再继续他的提名确认程序,以便有更多时间与家人在一起。特朗普对沙纳汉的“卓越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任命陆军部长埃斯珀担任新的代理国防部长。

  沙纳汉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因家庭原因,他要求退出国防部长提名确认程序,并将辞去国防部副部长一职。

  沙纳汉曾在波音公司供职多年,2017年3月被特朗普提名为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并于当年7月上任。2018年12月,特朗普宣布国防部长马蒂斯将去职。2019年1月1日,沙纳汉担任代理国防部长。美国白宫5月9日宣布,特朗普将提名沙纳汉出任国防部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