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B52轰炸机抵近俄边境 俄军出动苏27战机拦截

美B52轰炸机抵近俄边境 俄军出动苏27战机拦截
2019年06月18日 16:4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6月18日报道称,俄联邦国家国防管理中心称,当地时间17日,俄罗斯苏-27战斗机拦截了接近俄边境地区的美军B-52H轰炸机。

  俄国家国防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2019年6月17日,由俄军执勤部队飞行员驾驶苏-27战斗机,拦截了接近黑海和波罗的海俄罗斯国境的美国空军B-52H轰炸机。”

  图为美空军B-52H轰炸机

  俄官方发布的通告称,不允许有威及俄罗斯国家边界的行为发生。通告还补充说,俄罗斯战机的飞行严格遵守国际空域使用规则。

  在近期美国和北约不断向俄罗斯施加军事压力的情况下,俄军战机对接近俄国土或军事基地的美战机的拦截行动也愈发频繁。17日发生的拦截美军机行动,已是俄战机本月第3次实施的类似行动。根据俄媒此前报道,4日,1架俄军苏-35战斗机在地中海上空,拦截了1架靠近驻叙俄军塔尔图斯基地的美军P-8A反潜机。10日,1架俄军-27战机又升空拦截1架在波罗的海水域上空靠近俄国境的美军RC-135侦察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