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兰一雅克52军用教练机特技表演时坠河 飞行员死亡

波兰一雅克52军用教练机特技表演时坠河 飞行员死亡
2019年06月16日 15:03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15日,一架苏联时代的雅克-52特技飞机,在一场惊人的螺旋飞行特技表演中,竟一头栽进了河里!

  驾驶该机的一名的德国特技飞行员,当场惨死!

这名飞行员是前汉莎航空公司飞行员。这名飞行员是前汉莎航空公司飞行员。

  6月15日星期六在波兰普洛克举行的第七次“空中野餐”飞行表演中,发生了这一严重的机毁人亡事故。他驾驶的是一架雅克-52型单发动机军用教练机和特技螺旋桨飞机。

  虽然没有官方公布坠机原因,但飞机当时似乎进入了经典的飞行缓解——螺旋飞行状态。在螺旋的后期,原本飞机应该改出到正常飞行状态,但似乎当时飞机进入了一种机头朝下、极为危险的飞行姿态。

  不幸的是,飞机越飞越低,最终无法从这一螺旋中恢复出来,并撞击河面,造成机上飞行员死亡。

  发布的事故视频清晰的显示,旁观者非常靠近飞机的撞击点,许多人坐在维斯图拉河沿岸的椅子上,目睹飞机撞入大约8米的水中。

  螺旋动作有极大的危险性,但也正是因为这一原因,在特技飞行表演中常常有这一动作的环节,以展示飞行员的高超技艺。(作者署名:空中世界加特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