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指责印度购俄S400防空导弹:将影响美印防务合作

美指责印度购俄S400防空导弹:将影响美印防务合作
2019年06月14日 10: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3日报道,美国负责南亚与中亚事务的首席副助理国务卿爱丽丝·威尔丝13日表示,印度采购了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此举或将影响美印之间的防务合作。

  威尔丝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发言说:“至于S-400,这实际上可能会造成印度在使用美制武器方面受到限制。”威尔丝指出,应考虑在印度采购S-400成为既成事实的情况下对其实施制裁的问题,美国将继续探讨如何推动印度放弃采购S-400。

  美国一直在劝阻其他国家放弃采购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否则就威胁会施以制裁。

美印防务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