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国防部:俄空天军飞机对叙武装分子发动4次炸弹袭击

俄国防部:俄空天军飞机对叙武装分子发动4次炸弹袭击
2019年06月13日 20:3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13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空天军飞机根据土耳其方面提供的坐标,对叙利亚伊德利卜的恐怖分子发动了4次炸弹袭击。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3日报道,俄国防部称,尽管伊德利卜已经实施停火,土耳其军队在该地区的观察站仍遭到“征服阵线”(在俄被禁)盟友的袭击。

  消息称,土耳其指挥部请求俄驻叙冲突各方调解中心协助保障土方军人安全,并对恐怖分子阵地实施打击。

  消息中称,俄空天军消灭了大量武装分子及其袭击土耳其观察站的火炮阵地。

  据报道,俄土两国指挥部将继续在叙利亚就反恐问题进行紧密互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